prhg.net
当前位置:首页>>关于投篮三不沾之后,还能再抢篮板吗?的资料>>

投篮三不沾之后,还能再抢篮板吗?

按照篮球规则惯例,三不沾的球是可以接的;同时抢下来落地,也是可以再次出手的;但是需要注意的是:不能运球。 所以说,拨给队友也是可以的,只要不运球。 打篮球投篮时所说的三不沾是指在投篮或者上篮时不沾板、不沾圈、不沾网。

在国际篮联的规则中,投出的球在超过篮筐的高度后,可以自己抢篮板,后来规则更新,只需要裁判认定这个动作是投篮动作,即算作一个篮板,相当于再次得到球权,可以进行运球、传球和投篮等动作。 而在NBA比赛中,三不沾之后不能自己抢篮板,否则...

看你们怎么定的规矩。一对一有身高差悬殊的时候为了比赛公平。是不允许抢夺进攻篮板的。意思就是你抢到自己的篮板球必须先出三秒区才能进行新一轮进攻。平时大家两队撕杀抢夺到进攻篮板是可以补投的。只要你投篮的意图很明显。高度过筐你把球抢...

总共3个问题。 关于前两个问题的判定,是以有没有投篮倾向为依据来判定的,具体一点就是球有没有过篮筐,如果超过,就认为有投篮倾向,即便三不沾,可以接球,运球。没超过篮筐,再接球就属于两运。 第三个问题,分两种情况: 你自己运球,运球...

国际篮联的规则,三不沾,但是高度过框,可以 NBA不可以

根据2002年最新修订的篮球规则,只要有正式的投篮动作,即使是三不沾,在空中自己抢到球也可以的,所以不算违例! 2,甲投了一个三不沾,但这根据2002年的最新篮球规则来说,已经是投篮了,所以乙拿到这个球算是一个篮板!

首先投篮动作有,然后球的高度越过篮框,可以接球!自抛自扣知道吧!同一原理!谢谢!

情况很复杂,分析如下。 新规则下: 1》如果投出的篮球高于蓝筐: 且投篮者的确有投篮动作。即使三不沾。投篮者在篮筐以下位置获球算好球,如在篮筐以上位置获球那就成干涉球了! 2》如果投出的篮球底于蓝筐: 且投篮者的确有投篮动作。即使三不...

不要紧的,可以继续比赛,我考试还考到这道题目,我给你发个截图,我们的考试资料。。。。。

只要你是投篮,即使没碰篮板,也可以接,如果不是投篮就不可以

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prhg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